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将部分笔记本生产线从中国迁至日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7日12:55
   《日经产业新闻》报道,与生产厂商把业务转移到亚洲以利于更便宜的劳动力的趋势相反,惠普将把在日本销售的笔记本电脑生产从中国迁移到惠普在日本东京的工厂。

  惠普表示,它将通过改善生产效率和减少产品交付给消费者的时间在不影响盈利能力的情况下提高销售量。惠普将扩建它在东京东部郊区Akishima的(昭岛)工厂,将这个工厂的员工总数增加50%至450人。

  从8月开始,这个工厂将组装在日本销售的80%的惠普笔记本电脑。这个数字将逐步提高到100%。惠普计划提高Akishima工厂的产能利用率,使用相同的生产线生产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惠普驻东京发言人Naoto Miyazawa证实,公司将在位于昭岛(Akishima)的工厂组装企业客户专用笔记本电脑,目标是在该工厂一年生产140万台电脑。目前,这家工厂主要生产台式电脑。

惠普将部分笔记本生产线从中国迁至日本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