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苏宁电器未来十年战略规划专题报道

于清教:苏宁易购布局百货关键解决人才问题

作者:IT商业新闻网
2011年06月17日15:02
   近日,苏宁易购宣布将在月内上线图书,同时还将上线运动用品、百货等品类销售,向综合品类的电子商务平台进军。对此,知名家电评论专家于清教告诉记者,目前传统的家电渠道模式已经发生了显著变化,尤其是物联网时代的开始,让之前的模式受到挑战。更重要的是家电制造商自身也在发生变化,比如其在寻找多渠道经营模式,同时行业竞争格局形成,市场渐趋稳定。

  此外,苏宁易购布局百货,目前而言资金不是最主要的优势,关键还是"人"的问题,也就是说,是否拥有"合适的人,与合适的时机,以及文化",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它能否更好的实现布局综合电子商务平台的目标。

  知名家电评论专家于清教

  不过,其不应过多地涉足陌生领域,虽然是商业态势,但卖家电和服装、百货并不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