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野火S电信版上市 独有Friend Stream功能

2011年06月17日17:1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6月17日,HTC在广州召开的“2011年CDMA世界论坛暨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上,发布了旗下入门级CDMA智能手机野火S A510c。HTC A510c是一款机身小巧的便携式Android 智能手机,拥有Friend Stream功能,整合微博和各种社交平台。

  野火S是HTC系列新品在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发布后,首次在国内市场亮相。野火s搭载HTC独有的Sense界面,在天气与时间信息、电话短信和联系人列表集成方面有自己特色。
 

 图为野火s A510c

  野火s可以绑定各种微博和社交平台,保持在线不用反复登录。同时将这些社交网络平台上的信息整合在一个界面上。

  在硬件方面,HTC 野火s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2.3智能手机系统,内置最新的Sense 2.1。屏幕配置为3.2英寸320x480像素分辨率。同时野火s支持500万像素拍照。

  野火s配有600MHz处理器,配有512MBROM和512MB RAM内存,机身重量为105克,厚12.4Mobile Market程序商店。

  据介绍,HTC 野火s发布后马上就可以在卖场买到,有白色和深灰色两种颜色,售价为2680元。(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