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首款WP7手机将率先登陆欧洲国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7日17:27
 

在2011 Mobile Telecompaper大会上,诺基亚欧亚区副总裁Victor Saeijs告诉记者,荷兰将是首批获得诺基亚WP7手机的国家。显然,荷兰的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荷兰手机市场有80%的收入涉及智能手机,这远远领先于欧洲其他国家。

诺基亚的首款WP7手机将会首先向6个欧洲国家发行,除了荷兰还包括: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

Saeijs还再次强调,诺基亚的首款WP7手机的确会在今年推出,并且他还拥有早期的原型机。当然,Saeijs绝对不会现在就拿出原型机进行展示。

之前史蒂夫·鲍尔默参加微软中国地区BizSpark创新企业大赛颁奖仪式时,他发表关于创新的主题讲演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将在中国上市。

诺基亚首款WP7手机将率先登陆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