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小才是王道!毫米级世界最小数码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8日10:55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俗话说“浓缩的都是精华”,因此抛去功能不言,“小”才是王道。

    这款数码相机到底有多小,说它是毫米级的绝对不过分,只需两三根手指就能操控,而且更适合手指纤细的朋友使用(谁叫快门太小巧)。

小才是王道!厘米级世界最小数码相机

    来看看小相机的规格信息:采用200万CMOS;最大支持外插32GB的MicroSD卡;可录制AVI格式的1280x720 30FPS的动态录像;相片分辨率最高可达800万像素;充电2至3小时,续航1小时。

    其实这样的配置并不出乎意料,而最关键的也是最令人关心的应该是体积:32 x 32 x 28 mm。怎么样,能不能算是世界最小的数码相机?

    (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