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X7 - 诺基亚 X7 评测,诺基亚 X7 资讯,诺基亚 X7 发布会,诺基亚 X7 图赏 > 诺基亚X7最新报道

搭载最新Symbian Anna系统 诺基亚X7登陆中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9日01:30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6月18日,诺基亚正式在中国上海宣布旗下搭载最新Symbian Anna系统首款机型,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正式登陆中国。诺基亚中国资讯总监冯光顺、市场总监郭跃以及Ovi地图相关产品经理与众多媒体一起,见证了这款主打娱乐新机型的推出。在体验会上,官方讲解了Symbian Anna全新的功能特点和Ovi应用的详细特点。

  《7电影》:诺基亚与搜狐战略合作

  本次活动的第一个发布会是诺基亚与搜狐视频举行的《7电影》战略合作发布,在现场由何炅主持,包括刘烨、黄渤、李光洁、王学兵、张默、黄磊、吴秀波在内的7位国内知名明星展开创意主题电影短片的制作,实现移星换导的大想法。而诺基亚 X7作为定位娱乐的手机,其主旨“无处不玩,大想法”与《7电影》创作理念不谋而合。

诺基亚与搜狐战略合作《7电影》发布会
诺基亚与搜狐战略合作《7电影》发布会

  Symbian Anna体验发布会 诺基亚 X7发布

  在随后的Symbian Anna体验发布会中,来自诺基亚中国的高层详细的介绍了Symbian Anna的重大改变和详细特点。作为搭载这款系统的首款机型诺基亚 X7也在本次体验发布会上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并已经开始全面铺货。诺基亚 X7采用Symbian Anna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图标设计,配备7.3版本的全新系统浏览器,提升了用户的上网浏览速度和界面下载速度,体验全面提升。最新的Ovi地图服务,支持实时路况信息以及公交路线等工具,多个社交功能与Ovi地图无缝集成,提供最热门的签到功能。

诺基亚中国区资讯总监冯光顺发布会现场讲解Symbian Anna
诺基亚中国区资讯总监冯光顺发布会现场讲解Symbian Anna

  除此之外,诺基亚中国区咨询总监冯光顺表示,目前Symbian^3系统的诺基亚 N8诺基亚 E7诺基亚 C6-01诺基亚 C7等4款机型将会在几个月内获得Symbian Anna系统升级。

  现场我们惊奇的看到诺基亚X7白色版本的身影,官方产品经理介绍白色版可能会在9月份出现在市场上,价格可能与今天正式发布的诺基亚X7零售价相同,为3598元,提供给用户更多时尚个性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