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X7 - 诺基亚 X7 评测,诺基亚 X7 资讯,诺基亚 X7 发布会,诺基亚 X7 图赏 > 诺基亚X7最新报道

支持多种设备便利升级 Symbian Anna现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9日02:09
  在2011年6月18日Symbian Anna体验会上,诺基亚中国区市场总监郭跃详细讲解了首款搭载Symbian Anna系统的诺基亚 X7,包括UI界面、输入和上网体验、Ovi地图实时导航和签到功能等。同时,关于用户担心的Symbian系统存亡问题,郭跃表示诺基亚将至少更新维护至2016年,并且在这期间Symbian Anna将会有不少的重大更新。
搭载Symbian Anna体验诺基亚X7发布会
搭载Symbian Anna诺基亚 X7体验会
  在体验会上,官方着重介绍了Symbian Anna详细的功能特点,具体如下:
  全新UI ICON图标较大改变
  新系统Symbian Anna对界面图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应用图标呈现斑点状的图标更加圆滑美观。全新UI界面,图标更美观,操作体验更流畅。
Symbian Anna功能特点体验
Symbian Anna功能特点体验

  全新的浏览器UI和速度提升
  相比此前,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中,浏览器呈现为全新的UI界面,同时浏览速度和性能获得了较大的提升,体验更佳。

  全新的Ovi地图功能 支持签到
  Ovi地图在最新版本Symbian Anna中也有较大的提升,新版本Ovi地图为全新的V3.06版本,支持实时路况和包括搜狐公交、大众点评等强大实用的功能提供给用户,同时支持热门的新浪微博、开心和人人网的签到分享功能。此外,官方的地图Api也支持开放平台,支持众多的第三方通过诺基亚Ovi地图进行合作和分享。
 
  此外,据诺基亚官方介绍,Symbian Anna系统也支持目前最热门的近距离无线通讯即NFC功能,两台诺基亚X7用户只需要互相轻触,就可以瞬间实现轻松配对并自由交换资料信息,这使得手机之间的信息共享变得更加简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