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炎夏宅家好选择 7款无线键鼠套装推荐

2011年06月19日10:09

多彩2100G无线套装

多彩2100G无线套装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品,套装中的键盘应用了剪刀脚按键,鼠标则采用蓝光定位,性能十分出色,而且整体外观采用了时尚的蝶恋花图纹,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是现代潮流用户的好选择,目前已经到货,报价为218元。

多彩200G无线套装

多彩2100G套装中的键盘采用紧凑、超薄的机身设计,显得十分轻巧,并搭配了方形的巧克力键帽,内部使用剪刀脚结构,防尘能力强,手感也十分舒适。键盘上还带有Fn按键,可以与方向键等按键搭配,实现翻页等应用。

多彩2100G无线套装键盘

超薄设计

多彩2100G套装鼠标外形比较小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机身表面为类肤质涂层,防滑能力较好。这款鼠标采用了蓝光定位,分辨率为1000dpi,可良好满足一般的办公及游戏需求。

多彩2100G无线套装鼠标

鼠标细节

多彩2100G套装采用2.4G无线连接,支持自动跳频,避免了其他设备的干扰,理论有效使用距离达到了10米。这款套装具有自动三段式自动省电设计,并支持智能低电压省电功能,让用户能够及时的更换电池。■

多彩(DELUX) 2100G
[参考价格] 21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