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炎夏宅家好选择 7款无线键鼠套装推荐

2011年06月19日10:09
长城蝶恋花无线键鼠套装

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无线键鼠套装——长城蝶恋花。设计师的时尚设计,轻柔的手感,在视觉和使用方面都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目前,这款长城蝶恋花键鼠套装的报价为1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长城蝶恋花无线键鼠套装以纯白色为主色调,时尚典雅,蝶恋花的图案成为产品外观的时尚亮点。键盘设计轻薄,方型键帽,黑白色调,亮丽洁净;鼠标外型流畅自然,握感细腻,操作舒适。


  长城蝶恋花2.4G无线键鼠套装,1600dpi分辨率,10米360度操作,16组频道,抗干扰性强,低功耗工作,可自动休眠;硅胶薄膜,防尘又防水,表面易清洗,不滋生细菌,按键静音设计,不影响他人;特有的快捷按键,网页音量加大 减小静音体眠,一键操作,便捷实用,贴心设计,让使用更加舒心。


  长城蝶恋花无线键鼠套装,外观漂亮唯美,结合人体工程学手感,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