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炎夏宅家好选择 7款无线键鼠套装推荐

2011年06月19日10:09
富勒U55无线套装

Fuhlen(富勒)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有自己明显的特色,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它推出的U55无线套装采用了经典的红、黑两色相搭配,外观时尚大气、功能丰富,并应用了128位AES加密处理技术,可防第三方通过频段的无线干扰和信息窃取,让用户可以放心的输入各种银行股票等密码,非常适合白领、商务人士购买,目前报价为199元。

富勒U55无线套装

富勒U55无线套装中的键盘机身超薄,键帽低矮,排列符合人体工学,手感和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很相似,再加上机身底部的腕托,长时间使用后也不易疲劳,同时设有12个多媒体按键,让用户使用起来轻松自如。

富勒U55无线套装键盘

键盘细节

这款套装中的鼠标机身宽大,外形圆润,适合右手使用,机身内置激光引擎,分辨率可在800/1600两个档位间进行切换,同时配备了四向滚轮,方便浏览网页及文档。一般鼠标都会在机身侧面设置两个快捷键,而U55套装中的鼠标则设置了3个,数量更多,并且支持自定义,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定。

富勒U55无线套装鼠标

鼠标细节

富勒U55无线套装具有5级智能省电模式,能够有效延长电池寿命,有效使用时间长达12个月。这款套装手感舒适、功能丰富,并且富勒还提供长达15个月的质保,十分吸引人,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富勒(Fuhlen) U55
[参考价格]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