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高1.5GHz 高通新双核支持Windows Phone

2011年06月19日10:15
 

微软第一批Windows Phone 7手机都使用了频率为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但随着移动设备双核时代的开启,目前作为Windows Phone处理器指定合作商的高通会不会为将双核处理器带到WP7上呢?

据国外媒体消息,高通一直致力于最新技术处理器的开发,已经计划好把开发中的MSM8x60 处理器芯片放到Windows Phone手机上。高通官网关于双核处理器信息的页面显示,Windows Phone手机已被列入支持最新双核处理器的名单当中。

4月份召开MIX11技术大会上,微软公布Windows Phone手机最低处理器标准可选用Qualcomm MSM7X30和MSM8X55,而MSM8x60处理器芯片还是第一次和Windows Phone挂钩。不过高通的信息只能说明新双核处理器支持Windows Phone,目前微软也不会选择该处理器作为硬件标准,但很显然,微软让Windows Phone系统支持双核处理器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据悉,目前搭载最新MSM8260处理器芯片的第一款手机为HTC EVO 3D,高通官网描述该处理器一些重要的特性包括:低功耗45nm工艺,1.5GHz Scorpion双核,集成Adreno 220 GPU,WXGA 1440x900分辨率,支持1080P视频播放,支持HDMI视频输出,支持杜比5.1环绕音,支持3D视频录制播放,支持1600万像素等等。

最高1.5GHz 高通新双核支持Windows Phone

感谢雷锋叔叔的投递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