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只有一款 本周手机销量排行Top10

2011年06月19日10:23
本周手机销量TOP8 三星i9100

  推荐理由:三星双核i9100是本月上市的一款旗舰机型,该机配置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该机在刚到货时售价高达5500元,只有少数的发烧友入手,多数用户还是处于围观。然而本周这款手机价格迅速的下滑到了3999元,销量也有了明显提升,成为本周手机销量的第8名。

诺基亚X7上市 三星双核跌破四千

  目前这款手机市场上只有黑色版本,价格也是跌破了4500大关,行货预计要到六月底七月初才会上市。该机机身厚度只有8.7毫米,是目前全球最薄的一款,屏幕采用了AMOLED Plus屏,效果非常出色,让我们来看真机图。

本周手机销量TOP10 三星i9100

  水货机器本身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这款手机只配备了一块原装电池,待机时间基本可以用1天左右,用户需不需要另买电池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定。

三星i9100本月降价500元

  编辑点评:

三星i9100本月降价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