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爱首款双核旗舰 Xperia Duo真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1年06月20日08:06
 

  最近,我们IT168索爱论坛又有网友曝光一张神秘照片,照片内容是一部从未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名字为:Xperia Duo。目前对这部手机的硬体配置及所采用的Android系统版本也还不清楚,不过有外界认为Duo名字疑似Dual-core多核处理器的缩写,从而推断Xperia Duo很可能是索尼爱立信旗下首部双核手机。

索爱首款双核旗舰 Xperia Duo真机曝光
索爱首款双核旗舰 Xperia Duo真机曝光

  另一方面,从图片中可以猜测出这款手机应该搭载一块4.3寸至4.5寸触控屏与Xperia Arc相同设计的 Android实体功能键。如果猜测是真的话,索尼爱立信Xperia Duo将会是一款有着超美外形+双核处理器的超强旗舰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