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X7仅3190元 上半年10大手机新品盘点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明
2011年06月20日08:11
  上半年上市新机十 诺基亚 X7

  推荐理由:

  诺基亚X系一直主打娱乐功能,配备了4寸AMOLED屏幕,且搭载了全新的Anna系统。此外该机拥有1GHz的ROM,更加适合游戏影音达人。而该机在外观上也很时尚,拥有全金属的外壳,握在手里很有质感。目前该机上市报价为319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目前诺基亚X7只有黑色一种版本,售价为3190元。这与诺基亚的科技以换壳为本似乎有点冲突,但是笔者相信诺基亚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该机的其他颜色版本。

  目前诺基亚 X7只有黑色一种版本,售价为3190元。这与诺基亚的科技以换壳为本似乎有点冲突,但是笔者相信诺基亚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该机的其他颜色版本。

本页无标题

  水货机器本身并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由于机器本身只配备了一块电池,因此如果用户不方便时常充电,那么最后也能再额外选择一块电池。

本页无标题

  诺基亚 X7此次做出的最大改变就是它的系统了,相信芬兰人也意识到了光有硬件是无法占据市场主导,塞班的落后严重托了后腿。为此诺基亚 X7搭载了全新的Anna系统亮相,在手机界面上也有了不小的改动。

  编辑点评:

本页无标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