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死拼富士X100 APS-C理光GXR组件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0日09:20
  ·GXR A12 28mm F2.5组件镜头素质测试

  A12 28mm F2.5镜头采用新开发的6组9片镜片结构。使用两片非球面透镜和超低色散透镜可有效修正各种像差和色差问题。时抑制了广角镜头图像周边画质下降以及分辨率和对比度损失的现象,整个图像清晰锐利。那么接下来,我们一同看一下该镜头组件的分辨率,及畸变实拍表现吧。

镜头素质测试结果
镜头素质测试结果

  整体来看,A12 28mm组件在光圈全开情况下,画面锐度对于一台紧凑型数码相机来说,已经很好了。2590的得分也基本山可以赶上甚至超过部分狗头的成像能力。随着光圈逐步收缩,在F5.6的情况下可以达到,2750LW/PH的得分水平,可用度还是比较高的。

镜头畸变效果测试
镜头畸变效果测试

  对于一颗28mm广角镜头来说,有桶形畸变特点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况且A12 28mm组件有属于紧凑型设计,因此从其上面的这张畸变测试样片来看,轻微的桶形畸变痕迹还是可以达到相当可用的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