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或下月发布新Mac Pro和Mac Mini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20日09:22
   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暂时冻结了新款Mac机型的发布上市计划,今天国外9to5Mac带来可靠消息称,苹果将于7月底至8月初推出新款Mac Pro和Mac Mini

  消息显示,苹果将于7月底,或8月的第一周推出下一代Mac Pro和Mac Mini。新款Mac Pro的尺寸更小,并且能够插入多块固态硬盘。而新款Mac Mini将集成Thunderbolt接口和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由于苹果刚刚于去年夏季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Mac Mini,因此今年的新款Mac Mini在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动。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新款MacBook Air,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新产品的细节。

  据悉,苹果之所以暂停新款Mac机型的发布,是因为不愿意让用户买到仍预装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操作系统的新机型,而是希望等到Mac OS X Lion达到Gold Master正式版后,直接预装新版操作系统再行出货。

苹果或下月发布新Mac Pro和Mac Mini

苹果或下月发布新Mac Pro和Mac Mini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