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越级挑战 佳能1800万像素单反画质横评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2011年06月20日09:25

  佳能四台单反高感表现对比

  很多用户在选择单反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单反有着非常好的高感表现。高感表现往往与传感器像素密度和图像处理器有关。7D、60D、550D、600D有着同样的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器(7D使用了两款DIGIC 4处理器),但是因为处理器算法不同还是可能会造成不同的高感表现。让我们看看实际拍摄出来的效果是不是这样。

EOS 7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7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60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60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600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600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550D各档感光度表现
EOS 550D各档感光度表现

  通过上面的样片切片我们不难发现,四款相机的高感表现几乎一样,实在难分高下。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笔者在观察了很久拍摄样本之后发现在ISO1600的感光度下,600D的锐度与细腻程度会稍高于其它三款相机,但是差距依然是微乎其微的。

  值得一提的是,7D的高感表现是4款相机中最差的。从ISO1600开始相比其它三款机器,7D的颗粒感要更明显一些。这种差距在ISO12800会很明显,尽管这档感光度大家表现都很差,但也是之前结论的侧面证明。

  这么看来600D依然坚挺,而其它3款相机也不落下风。看来只能通过色彩表现来分析这4款佳能当家单反的定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