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越级挑战 佳能1800万像素单反画质横评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2011年06月20日09:25

  佳能四台单反色彩表现对比

  其实不太受人关注的色彩表现往往是划分产品线的重要参考。一般来说越是专业相机,色彩饱和度越趋于真实还原,越是入门级相机色彩越饱和。因为专业相机需要尽可能还原真实现场,很多工作还需要摄影师后期处理,色彩还原越真实,摄影师后期空间越大。而入门级相机色彩会趋于艳丽饱和,这样方便直接打印照片和交流观赏。

  此外佳能相机一直以来对红色都很敏感,拍摄红色表现非常艳丽,不知道这4款相机是不是依然延续了这种风格。让我们分别看看四款相机都是什么表现吧。

EOS 7D色彩表现
EOS 7D色彩表现
EOS 60D色彩表现
EOS 60D色彩表现
EOS 600D色彩表现
EOS 600D色彩表现
EOS 550D色彩表现
EOS 550D色彩表现

  测试结果让笔者十分纠结,不管是色彩饱和度还是色彩倾向性上,4款相机又是相差无几,而且4款相机也确实遗传了佳能对红色敏感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