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越级挑战 佳能1800万像素单反画质横评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2011年06月20日09:25

  编辑观点:

  从过实际成像测试,我们不难发现7D、60D、550D、600D画质非常接近,完全不能体现4款产品间的价格差异。相反,在清晰度和高感上600D的表现还要稍好一些,这可能与600D是比较晚发布,佳能对于画质有了更好的优化有关。

  其实对于这四款相机画质评测结果可以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出乎意料的是,4款相机三条产品线而且价格差异很大,居然有着几乎相同的画质表现,在情理之中的是画质归根到底还是主要由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器决定的,既然都相同有着相同的表现也是正常的。看来EOS 7D用两块DIGIC4处理器主要为了提升高速连拍时数据处理能力。

  所以佳能目前主力单反等级是以机身性能进行划分的。也就是说,佳能被没有因为550D和600D是入门级机身而限制其画质表现,而是全力去提高每一个产品的画质。

  由此可见,如果用户对于机身性能有非常高的要求,又不准备买1系相机,7D是唯一的选择。但如果用户对于机身性能没有需求,仅仅需要一款画质很好的APS-C画幅佳能机身的话,完全没有必要购买高级产品,因为600D已经越级挑战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