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最贵APS单反 4600万像素适马SD1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0日09:32

·菜单设计

   和以往的机型相比,SD1的操作效率还是不错的,当然了,除了之前提到的缓慢的存储速度,在整个操作过程中没有其他不适应的感觉。


适马SD1首测
通过“FUNC”键,可以在一屏上调整所有参数

    通过“FUNC”键,可以在一个界面上调整几乎全部参数,亮点是选择测光模式的时候,会有图形示意,而不太方便的地方,是只能在这里选择对焦点,无法在取景器中直接选择。

适马SD1首测  适马SD1首测
通过QS键可以进入另一个快捷界面

    QS键的快捷菜单在两个界面中可以调整多种参数,尽管SD1的独立按键不是那么多,但是通过快捷菜单,参数的调节设置还是比较高效的。

适马SD1首测  适马SD1首测
通过Menu键进入主菜单

适马SD1首测
反光板预升同时支持延时自拍

    通过Menu键可以进入主菜单,常规的选项没必要介绍了,这次SD1加入了对焦点微调功能,虽然不能11个点单独微调,但是调整范围却非常细化。另外,为了方便棚内拍摄,引闪的时候可以选择三个通道的副灯。作为连视频功能都没有的纯数码相机,SD1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功能,不过反光板预升、引闪控制等功能的细化调节,还是体现了适马对SD1目标用户的重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