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最贵APS单反 4600万像素适马SD1详细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0日09:32

·X3与马赛克的区别——摩尔纹

    过去,摩尔纹一直是马赛克头疼的问题,现在如何呢?请看下面的对比。


适马SD1首测
SD1摩尔纹测试

适马SD1首测
马赛克摩尔纹测试

    测试结果是令人意外的,SD1如意料之中的没有出现摩尔纹,但是A55同样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摩尔纹,不得不承认,X3在进步,马赛克CMOS同样也在进步。不过从对比图中倒是可以看出SD1对线条的还原能力确实很强。关于X3与马赛克的对比,先做这么多,如果大家对于横向对比感兴趣,请关注我们下一阶段将要推出的SD1、全画幅、中画幅横向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