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600美元!传闻宾得NC-1单电本周内发布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0日09:34
  上周末,据日本digicame-info.com网站报道,保古集团旗下宾得公司将在本月23日发布旗下首款单电相机NC-1。而其参考价格依然为之前谣传的6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尚不足4000元。


复古造型!宾得单电相机NC-1谍照获曝光
宾得单电相机NC-1谍照

    根据之前的消息,传闻中的NC-1的确个图很小,与微型单反Auto 110的较为接近,为标准的复古造型。宾得本次打算打造世界上最小的微单相机,因此NC-1的传感器只有1/2.33英寸,1400万像素,焦距乘数达到了5.6x。而且,宾得本次将与NC-1同时推出的还有2支镜头:8.5mm f/1.9(35mm等效焦距47mm),5-15mm f/2.8-4.5(35mm等效焦距28-80mm)。

    而我们回忆一下,在4月底在北京举行P&E2011展会上,宾得公司高管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对方曾经承认该产品的存在,并且表示正在研发中,进一步正式该产品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