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时尚!Lomography发布新款彩色LOMO相机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0日09:36
  上周末,著名的Lomography公司发布了全新款式的35mm胶卷规格广角LOMO相机产品。该系列产品整体上被命名为La Sardina,据说其设计灵感源于沙丁鱼罐头,共有四款时尚独特的设计,外观配色充满海洋风味,相当时尚。


时尚!Lomography发布新款彩色LOMO相机
 
La Sardina系列左上:El Capitán;右上:Fischers Fritze;左下:Sea Pride;右下:Marathon

  据悉,这一系列的产品具备了四大性能卖点:1.具备了焦距为22mm广角塑胶镜头;2.设计了可发挥无限创意的回片转盘和多重曝光钮;3.简单的两段式对焦设定模式;4.可以进行长时间曝光的B门。

时尚!Lomography发布新款彩色LOMO相机    时尚!Lomography发布新款彩色LOMO相机
其中的两款产品可以接入原厂的外置闪灯

  另外,其中型号为El Capitan以及Fischers Fritze的两款产品还可搭配具备超强和具伸缩性的Fritz the Blitz外置闪光灯,有三个不同距离设定,让你在夜间拍摄时更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