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节能产品来袭 市售节能变频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20日09:45

海信BCD-212VBP    [参考价格] 4999元

   海信BCD-212VBP的外观设计并不复杂,简单的金属色,简约、时尚。在技术上,具有矢量变频的压缩机,变频压缩技术保证冰箱高效、节能的运行状态,宽幅的变温设计,能够满足更多食物的保存需求。

容声变频冰箱 三门设计2010新品上市

    海信BCD-212VBP的外观选用的是金属色,具有较强的质感,更具时尚、大气的感觉。

容声变频冰箱 三门设计2010新品上市

    海信BCD-212VBP的中部变温室采用生态变温区设计,温度可以从10度调到零下18度,可根据每种食物的保鲜需要将温度精确调至最佳温度,使食物得到更好的保鲜效果。

容声变频冰箱 三门设计2010新品上市

容声变频冰箱 三门设计2010新品上市  容声变频冰箱 三门设计2010新品上市

    海信BCD-212VBP冷冻室内部具有两排旋转制冰装置,制冰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