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索尼爱立信牵手NXP 将NFC带入Xperia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0日10:06
 

    5月27日,谷歌正式推出了基于NFC的支付应用——谷歌钱包。而目前市场中支持NFC的手机数量并不是很多。除了谷歌自家的Nexus S三星GALAXY SII外,几乎没有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机。近日,索尼爱立信和著名NFC芯片厂商NXP合作,在未来会在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的智能手机中加入。


谷歌助力移动支付 NFC支付服务今晚公布
谷歌钱包

索尼爱立信牵手NXP 将NFC带入Xperia手机
NXP出品的NFC芯片

    目前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智能手机既有以外观取胜的机型,也有在音乐、游戏表现方面出众的机型。在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就在几天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Acro中也表示会加入NFC功能。而与NXP的合作也更加证实了这个消息的准确。

    智能手机目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发展,而基于NFC技术的电子钱包功能在未来也一定会有非常光明的前景。在未来,在该领域的竞争也会变得逐渐变得激烈起来。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