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iPhone 5将配置双LED闪光灯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20日10:50
 

  几个月前,索尼披露称它将向苹果供应数码相机传感器。从那以后,人们一直推测苹果iPhone 5将配置高端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一个新的传言称,苹果iPhone 5将在背面配置一个双LED闪光灯。这个消息是Apple Insider网站报道的。一位台湾的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向新的供应商订购数码相机组件和LED闪光灯组件。这些组件目前都是由飞利浦提供的。

  IT Pro门户网站发布的一个Apple.pro网站的链接似乎支持这个观点。那个网站上的一个照片似乎显示一个没有内置闪光灯的新型数码相机传感器。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将选择双闪光灯,在iPhone 5背面相隔几毫米安装两个闪光灯。这是许多袖珍数码相机的一个新功能,旨在提供更广的光覆盖范围。

  iPhone 5增加新的组件对于苹果来说就要增加成本。目前iPhone 4的数码相机单元的成本是每个10美元。新的闪光灯将增加2美元成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