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3200万像素!传索尼八月将推全幅单反A9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0日11:02

  据国外网站Photo Rumors报道,索尼将于今年8月发布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A920。就目前透露的信息,该机可能采用3200万像素传感器,连拍速度达到7fps,使用双Bionz影像处理引擎。

索尼A900数码单反相机
索尼A900数码单反相机

  索尼A900搭载了索尼最新研制的具有24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可以拍摄最高达6048×4032分辨率的图片。机身内置SteadyShot光学稳定系统,可以不受镜头制约,提供恒久的光学防抖效果。两块Bionz影像处理器的应用使A900拥有更加强大的运算速度。A900并没有配备机顶闪光灯,而是在机顶内部使用了一块明亮清晰的五棱镜,可以提供100%的视野率。9点自动对焦系统都采用了高精度的十字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为双十字对焦点。索尼A900的反光镜箱经过优化设计,保证了在最高图像质量下5张/秒的连拍速度。

  目前,索尼A850已经正式停止生产,而早前也有传闻说A900也将面临停产,如此一来,索尼将推出新款全画幅相机也并非毫无道理。加之早前有传闻指出,索尼在今年7月也将推出新款中端半透镜相机A77,按照新品更新时间来推算的话,这则传闻的准确性还是值得参考的。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