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营养早餐轻松做 四款超值多士炉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1日07:19

  烤面包片配上鸡蛋、牛奶或是豆浆就是一顿很营养的早餐。而如今,选择用多士炉来制作早餐的朋友很多,如何挑选多士炉产品也是需要掌握一定技巧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多士炉的小知识。

营养早餐轻松做 四款超值多士炉推荐

  多士炉是一种常用的厨房用品,尽管一些多士炉还带有解冻和烧烤功能,但是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多士炉主要还是用来烘烤面包片使用的。一个多士炉通常包括一个多功能烤箱,隔热炉面,特别提升装置等,比较先进的还包含可分离式面包屑底盘,也更方便用户的清洁。

  有些朋友可能总觉得烤制完的面包片硬邦邦的不合口味,这和我们的饮食习惯也有一定的关系。想要避免烤出来的面包片过硬,您不妨尝试一下以下两种方法。

  第一种:面包片在保存期间,一定要封好袋口,在冰箱冷藏室保存,确保面包片的水分不流失。这样烤出来的面包片才不会过硬。第二种:烤面包片的时间设置为2分钟,然后在涂些黄油或果酱再食用也会减少过硬的口感。

  多士炉产品为我们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它可以帮助我们提升生活质量,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节省了很多时间。如果您正打算购买多士炉产品,不妨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这几款产品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