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营养早餐轻松做 四款超值多士炉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1日07:19

  超大可拆卸式卡槽 博朗多士炉现899元

  烤面包片搭配鸡蛋和牛奶,就是一顿营养又美味的早餐了。说到烤面包片就不能不说多士炉,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博朗HT600多士炉,该产品具有拆卸式卡槽,可轻松烤制不同面包,同时还具有解冻加热等多种功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博朗HT600多士炉
博朗HT600多士炉

  博朗HT600多士炉采用不锈钢机身,结实耐用,独特的隔热炉面令操作更加安全与放心。机体侧方带有操作按钮和开关按钮,便于用户使用。

超宽卡槽
超宽卡槽

  机体内部可拆卸式面包加热附件,可以极其轻松地加热羊角面包、面包卷和大块糕饼。宽入口槽可以容纳大块面包。
功能控制区域
功能控制区域

  同时该产品具有再加热、解冻、独立的面包盘等多重功能。采用电子烘烤控制,您可以方便地设置所需的加热温度。吐司烤好后随即启动的自动断电功能,可随时终止烘烤。

  编辑点评:博朗HT600多士炉外观时尚、小巧。机体采用了隔热且易清洗的不锈钢材质。超宽卡槽设计,可方便用户烘烤多种面包。同时该产品还具有解冻、自动断电等功能,使用更方便。目前这款多士炉的售价为8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朗 HT600多士炉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