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营养早餐轻松做 四款超值多士炉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1日07:19
  面包牛奶煎蛋全能 格兰仕早餐机现热卖

  早餐的营养兼顾很重要,所以面包鸡蛋的搭配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是光有营养没有精神也不成,再配上一杯咖啡就完美了。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格兰仕KC1368-4B早餐机,它兼具了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三种功能,可同时完成三项早餐烹饪,十分便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KC1368-4B早餐机
格兰仕KC1368-4B早餐机

  格兰仕KC1368-4B外观时尚,机身颜色黑白搭配,左侧为烤箱,右侧为咖啡机,顶部有煎盘,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三样工作同时进行,节省了大量时间。该产品采用镀铝板内胆,清晰方便。
格兰仕KC1368-4B机身细节
营养早餐轻松做 四款超值多士炉推荐
格兰仕KC1368-4B机身细节

  格兰仕KC1368-4B采用上下石英管独立控制,共同加热,可以分别开启烘烤、煮咖啡和煎鸡蛋功能,也可以三种功能同时使用,节约时间。
格兰仕KC1368-4B顶部煎盘
格兰仕KC1368-4B顶部煎盘
格兰仕KC1368-4B左侧烤箱
格兰仕KC1368-4B左侧烤箱
格兰仕 早餐伴侣KC1368-4B
主要功能 咖啡机,烤箱,煎盘三合一,能快速方便的定制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早餐有效容积:烤箱6L+咖啡壶0.7L,烤箱功率730W,上石英管150W×2,下石英管215W×2可以分别开启烘烤、煮咖啡等功能流水型外观设计,豪华大方上下管独立控制发热多种功能同时使用,大大节约早餐时间镀铝板内胆,清油易洗可随心定时产品简介:小烤箱与咖啡壶二合一;时尚方形外观,美观大方;时间(15min)功能(上管/上下管)烤箱与咖啡机可单独工作烤箱与咖啡机可同时工作开门自动带出烤架上下同时烤2片面包底置可拆屑盘,易于清洁咖啡机功能:煮咖啡/冲奶粉/泡茶;咖啡机不放任何原料时可当电热水壶用。顶置时尚煎盘,每次可煎1~2个鸡蛋
产品功率 1330W
产品尺寸 415*260*280MM
产品重量 4.92
电源性能 220V/50Hz

  编辑点评:格兰仕这款KC1368-4B早餐机,体积小巧,功能全面。集煎蛋、烤面包和煮咖啡三种功能于一体。同时,烤箱与咖啡机可单独工作,比较方便。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3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格兰仕 早餐伴侣KC1368-4B早餐机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