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6月21日07:29

   购买笔记本的用户群可分为两大类,一部分人群是非常注重性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性能控,他们购买笔记本首选考虑的是笔记本是否配备了主流处理器和中高端独显,屏幕尺寸是不是够大,甚至有些用户把自己的个性要求也加入了购机选择中,因此他们选购笔记本的预算一般都比较高,如六、七千价位;而另一种人群则认为笔记本仅仅是日常办公的工具,中端的配置,加上超强的移动性能是他们的首选,对于他们来说,玩那些大型3D游戏是台式机要做的事情,所以他们给笔记本的预算一般会低一些,如四千元左右的机型。

AMD LOGO
AMD LOGO

  对于那些喜欢大型游戏的人群,他们肯定会选择Intel公司的产品,全新的酷睿系列处理器,配备上主流的中高端显卡,使整个笔记本看起来可以代替台式机了,玩大型3D游戏,看大片都可轻松应对。那么另一部分人要选择什么样的机器呢?

  对于预算在四千元以下的人群,他们可以选择搭载AMD处理器平台的笔记本,性能上也不比Intel差多少,但价格上的优势确是英特尔比不了的,从当前电子市场上来看,几乎所有AMD平台的主流机型价位都在4000元左右,低廉的价格和并不逊色英特尔的性能使这些人群购机多了一种选择。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搭载AMD平台的影音娱乐本,希望可以给一些用户带来购机帮助。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搭载AMD平台的影音娱乐本,希望可以给一些用户带来购机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