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6月21日07:29

   华硕 K52XP96DY是华硕大屏幕低价位的主流机型,A面材质采用了华硕独家的“晶钻漾彩”工艺,配合简洁流畅的机身线条以及棕色的外观涂装,使整机显得典雅时尚。而整个机身的厚度也相对比较薄,这在大尺寸的笔记本中很少见,整个机器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大气稳重的同时又不乏时尚的气息。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4100元。

华硕K52XP96DY
华硕 K52XP96DY

  配置方面,采用了主频为1.8GHz的AMD羿龙II P960,搭配AMD RX881+SB820M主板芯片组,以及AMD Radeon HD6470M独立显卡,可以说这是一款3A平台的笔记本了。同时该机标配2G内存,320G硬盘。接口配备也十分齐全。同时该机配备15.1英寸屏幕,分岛式键盘,具有防尘功能,因为大屏的设计,所以该机也配备了数字小键盘。
华硕K52XP96DY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华硕 K52XP96DY
华硕 K52XP96DY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羿龙II四核 P960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470M
显存容量 1G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620千克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

  该机主要定位于学生用机,整机性能均衡,其下沉式转轴设计使用户能够用更舒服的姿势查看文件和观赏多媒体影音,轻松满足日常办公学习娱乐所需,而且不是很高的价格,性价比十分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