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6月21日07:29

    三星R425-JV01是一款具有很强时尚气息的笔记本,大家还在纠结机身上的指纹和污垢么,这款机器采用特殊材质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指纹的侵袭,同时以黑色为主色调,使整机看起来既坚固又不乏时尚气息。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4550元。

R425-JV01
R425-JV01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 Phenom II X4 N970处理器,标配2G内存,500G硬盘。显卡方面,搭载AMD Radeon HD6470M显卡,1G显存容量。AMD M880G的主板芯片组。是一款3A平台笔记本。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14英寸屏幕,内置一枚摄像头。两侧的多个外设接口可满足用户的外接需求。
R425-JV01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R425-JV01
三星(SAMSUNG)R425-JV01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羿龙II四核 N970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470M
显存容量 1G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5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

  该机整体外观时尚大气,搭配AMD四核处理器的3A平台,使机器整体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游戏性能表现也不错。在价格方面,4550元的价格也对的起这款机器的配置。低价位四核本,你还在犹豫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