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6月21日07:29

   宏碁AS5552G是该品牌全新推出的搭载AMD处理器平台的影音本。同时外壳和托腕处均有暗光漾彩涂层的3D网纹设计,能有效防止污迹和划痕的伤害。搭载了AMD平台的处理器,性能上也还算出色。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价格为:3300元。

宏碁AS5552G
宏碁AS5552G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标配2G内存,500G海量硬盘。显卡方面加入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1GB显存容量,使用户轻松应对现在的大型游戏。同时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上方设置了摄像头,C面载入了悬浮式键盘,并加入了数字小键盘,使用方便。
宏碁AS5552G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宏碁AS5552G
Acer(宏碁)Aspire 5552G-P342G50MNKK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速龙II双核 P340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TI Radeon HD5650M
显存容量 1G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4400mAh 48.8WHr)
重量 2.6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编辑点评:

  该机采用了3A平台设计,使整个笔记本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均衡的配置,使用户轻松应对日常办公和影音娱乐。同时3300元的价格,也使这款15英寸的本本具有了强大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