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6月21日07:29

   联想B465CA采用全黑色外观,线条硬朗,配合橙色按键字体,沉稳中不失时尚。同时该机采用了轻薄结构设计,磨砂喷涂工艺的屏幕上盖彰显商务气派,这样的设计,不会再给用户带来指纹和污垢的烦恼。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近价格为:3800元。

联想B465CA
联想B465CA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标配2G内存,320G硬盘。显示方面,该机搭载AMD Radeon HD6470M独立显卡,1G显存。同时采用14.0英寸LED显示屏,配合全无汞环保设计,比普通LCD亮度更高,更省电节能。配备的高触感键盘,都进行了人性化更新。
联想B465CA
非主流也给力 AMD平台影音娱乐本推荐
联想B465CA
联想(Lenovo)扬天B465cA(P340/2G/320GB/1G独显)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AMD 速龙II双核 P340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470M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00千克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

  该机外观设计大气稳重,造工不错,硬件性能方面采用了AMD速龙II双核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性能可以满足大部分娱乐需求,而不到4000元的价格,也十分强悍,联想的品质我想大家都应该清楚吧。

  编辑总结:

  通过上述笔者对搭载AMD平台的影音笔记本来看,普遍的用户完全可以不用去花那么多的价格去购买那些高端的产品,选择一台搭载AMD平台的大屏幕笔记本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虽然AMD平台的电脑在整体性能上没有INTEL的强悍,但低廉的价格也使它占据着市场,想想你用不到4000元的价格可以买到大屏幕的INTEL机器么?而AMD就可以轻松的办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