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酷炫到底 宾得野外型三防相机WG-1评测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21日09:08

  感光度测试是在室内日光灯环境下,P模式,其他均为默认设置,以下对比样张为100%原图截取。

  

  本机的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但是对于一款DC而言,ISO1600以上一般就不太具备实用价值了。在WG-1 ISO 80与100下,色彩还原很不错,在最低感光度下黑色部分非常纯净,没有杂色,锐度也较好。ISO200-400时,色彩倾向有点偏黄,所以红色拍摄出来似乎不是大红,但是画面颗粒感在ISO400时仍还算可以接受。把感光度提升至ISO800下,细节其实已经损失较多,色彩也变得惨淡,饱和度与纯净度较低,所以除非万不得已,一般不太建议使用高于800的感光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