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CLIQ2特价 Android全键盘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06月21日09:26
 

  摩托罗拉CLIQ2是一款搭载侧滑全键盘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凭借着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实用的物理全键盘,在市面上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今天,它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仅为1899元(改版机),并且配件全部为原装,对于习惯了物理全键盘按键的朋友来说,摩托罗拉CLIQ2是最佳的选择。

摩托罗拉CLIQ2正面图
摩托罗拉CLIQ2正面图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CLIQ2的侧滑键盘采用了水立方设计,凸面的键盘设计也使得它拥有不错的手感。正面采用一块3.1英寸HVGA(320×48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CLIQ2侧面图片
摩托罗拉CLIQ2侧面图片

  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劲。多媒体方面,它拥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接口,方便用户自行更换耳机,并且它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以及蓝牙传输等众多功能。

  摩托罗拉CLIQ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010-57138088,0755-83639058

  [配送地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室 深圳华强南石油大厦706室 三里屯SOHO 5号商场301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