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对讲机式对话方式 网络语音通话软件朋客试用

来源:TechWeb
2011年06月21日09:27

  朋客(iPoc)是一款Android平台网络文字/语音通信软件。不同于talkbox和米聊等软件,朋客并不是采用先录制后播放的对话方式,而是实时的讲话和收听,与对讲机的对话方式基本相同。同时还有支持文字消息、免注册等多个亮点。

评测环境

简约界面突出对话功能

  进入朋客后,会发现界面设计很简约,只有三个主要页面,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界面切换按钮进行切换。“朋客”页面上显示了用户的所有朋客好友,可以点击随时发起新的会话,“对话”页面上显示了所有当前正在进行的对话,长按可以关闭。“更多”页面则包括了资料设置、邀请好友及查看新消息等功能。

设计简约的三个主页面(TechWeb配图)

设计简约的三个主页面

设计简约的三个主页面(TechWeb配图)

设计简约的三个主页面

添加和接受好友

  既然是聊天软件没有好友肯定不行,在好友列表页面中,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添加好友”按钮,可以通过输入姓名、朋客(iPoc)账号、QQ或MSN等方式查找好友。不过不知为什么小编搜索的是“2075”,结果中却有个朋客6597。点击搜索结果,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加为好友”就可以向该用户发送申请了。

查找并添加好友(TechWeb配图)

查找并添加好友

  当有添加好友请求时,朋客会显示提示消息,点击可进入消息盒子查看,确认通过后新的好友就会出现在“朋客”页面中,之后便可进行免费的语音通话了。

接受添加好友请求(TechWeb配图)

接受添加好友请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