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TouchPad上原来的PDK应用可以放大至屏幕尺寸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21日10:04
 

  就在上个周我们看到了基于Mojo的TouchPad上的webOS应用的样子,它们看起来像有一个虚拟手势区的手机模拟器,以320*480分辨率的窗口运行webOS应用。这并不十分理想,但也说明了Mojo真的不能自适应到大的屏幕尺寸。

TouchPad上原来的PDK应用可以放大至屏幕尺寸

  惠普在HP webOS开发者博客上证实所有现存的Mojo应用都将能通过软件商店下载至TouchPad上使用,但它们将以之前谈到的附带一个虚拟键盘和手势区的“兼容模式”运行。就像在早些时候提到的那样,开发者还是可以让它们的Mojo应用全屏显示的,只是这样就不再显示模拟手势区和虚拟键盘了。

  更令人期待的是PDK应用怎样用在TouchPad上:它们可以放大至屏幕尺寸。这些应用将使以原生代码编写的应用放大到TouchPad全屏显示的“PDK可移植模式”运行。这对像愤怒的小鸟和极品飞车这样不需要使用手势区或虚拟键盘的游戏来说太好了。

  所以, TouchPad软件商店中至少会有几千个应用。TouchPad应用的提交最近刚开放了,我们不清楚还会有多少专门为平板设计的应用将可以使用,但至少我们会迎来愤怒的小鸟~~。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