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诺基亚改版开发者站点 确认Windows Phone7.1版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21日18:51
 

  诺基亚近日改版了其针对开发人员的站点“Nokia Developer”,在该站点上我们看到它给出了Windows Phone 7.1的版本号。之前一直有消息说Nokia所推出的第一部Windows Phone手机将会是基于Mango的,那么是否意味着Mango的版本号已经确定为Windows Phone 7.1呢?

不过既然微软从来没有对外确认过Mango的版本号,而始终只是说Windows Phone Next,WPMind还是对此版本号持以怀疑的态度。

  不过既然微软从来没有对外确认过Mango的版本号,而始终只是说Windows Phone Next,笔者还是对此版本号持以怀疑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