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谨防马甲迷惑 智能电视选购误区大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2日08:01

  智能是高科技 价格高出一倍多

  前不久,孙女士看到了某品牌智能电视的“可以发微博的电视机”宣传口号,觉得很新颖,就想购买一台。到了卖场才发现此款46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高达11000多元,相比同尺寸的普通电视贵出一倍多。本想放弃购买,但当听到销售人员介绍说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最高的技术,孙女士又动了心,最终以10500元的价格购买了此款智能电视。

  使用了几天之后,孙女士就感到厌烦,上网、发微薄都是靠遥控器来操作的,输入非常麻烦,应用商店里也大都是些鸡肋程序,更新速率也很慢,根本对比起多花的5000多元钱,远远不如拿多花的钱购买一个IPAD玩的舒服。

价格 远超非智能电视20%

  “产品采用了目前最高的技术”显然是销售人员忽悠人的说法,目前大部分的彩电品牌都推出了智能电视,智能属于电视的一个功能,只有采用的操作平台不同,没有技术上的高低之分。另外,价格上由于智能电视增加了操作平台,比普通电视一般要高出20%-25%不等,如果因为增加了一些功能而高出一倍多的价格,那一定要仔细了解清楚在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总结:

  目前是智能电视发展初期,市场鱼目混杂,厂家宣传与销售介绍时经常故意混淆概念,将网络电视当做智能电视来销售的事件经常出现,所以消费者在购买前一定要弄清楚什么是智能电视、智能电视都具备哪些功能,然后再去购买。以上是笔者总结的智能电视选购误区,希望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仔细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