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9810/9850齐聚 黑莓新品参数信息再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2日09:58
 

  近期关于RIM公司的消息很多,首先有消息传RIM营业额计划下调,再者就是有国外媒体称RIM董事会发生人事动荡;产品方面,黑莓Bold 9900在上周现身广州举办的天翼终端交易会暨CDMA世界论坛,这也意味着这款新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即将到来。可能有朋友会问,除了9900,除了Playbook,中国用户对于黑莓的期待还可以有什么呢?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一份产品参数名单,据悉这是RIM公司在更新新品屏幕分辨率标准时无意泄露的。其中,我们看到了黑莓9810,黑莓9850等型号的产品。

泄露的新品参数名单
泄露的新品参数名单

  黑莓9810可能会是在黑莓世界大会前就已经曝光的黑莓Torch 2,它可能搭载3.2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640×480像素,ppi会达到253。

黑莓Torch 2
黑莓Torch 2
黑莓Storm 3
黑莓 Storm 3

  另外一款出现在屏幕分辨率标准名单中的产品型号为黑莓9850,从曝光的参数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它可能就是在黑莓世界大会前曝光的Storm 3,拥有3.7英寸的480×800像素分辨率屏幕。在笔者看来,黑莓下一代产品可能都会采用最新的BlackBerry OS 7操作系统,还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操作体验。目前RIM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