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1800元 热门1GHz主频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2日10:07

  随着手机制造工艺技术的提高,手机的配置也越来越高,现在的高端机型CPU主频普遍超过1GHz。虽然这些手机价格一般都比较高,但是也不乏价格较低的、性价比高的手机。高配置低价格才最实在,这样的机型一直都是消费者所喜欢的。


热门1GHz主频手机汇总

  下面,就由小编来推荐六款主频1GHz的热门手机,主频都达到1GHz,价格最低的只有1800元,而且每款手机都独具特色,这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成为热门手机的原因。

  推荐机型: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1800元
  手机特色:性价比高 外接全键盘

  作为联想在CES大展上亮相的国产手机,联想 乐phone打破了高端手机市场一直由国际厂商把控这个局面,也让国产厂商能够扬眉吐气了。无论是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对产品的把控上,乐Phone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高端产品,而同时它又低于那些国际高端品牌手机的价格,饱受国人喜爱,也成为了高端手机的一个热门。


联想 3GW100(乐Phone) 

  乐Phone采用看起来非常平易近人的极致圆滑外观,正面除了屏幕以外没有一个按键,镜面设计十分爽朗,让用户能够体验完全的触控和手势操作。此外乐Phone还配备有一个9针的底座,用于外接QWERTY全键盘。

  
乐Phone背面

  机身的正面,乐Phone有着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佳并且还有着较好的触控感受,还支持手势操作。机身背面上部镶有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补光灯。

  
乐Phone耳机口

  配置上,联想 乐phone采用的是高通的CPU,主频为1GHz,搭配同为512M的ROM和RAM,并且支持扩展最大32G的MicroSD卡。这样的配置,并且搭载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在整体运行上十分流畅。

   
特色的用户界面

  编辑点评:作为国产的高端机型,联想 乐phone却有着亲民的价位,这铸就了其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全触屏加手势操作,另外还可以外接QWERTY全键盘,虽然没有摄像头补光灯,但是对于1800元的价位已经是很值得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