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1800元 热门1GHz主频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2日10:07
  推荐机型: HTC Desire(G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200元
  手机特色:绚丽的屏幕 支持Flash

  而G7自发售以来一直受人追捧,无论是外观还是定位上都与之前谷歌推出的Nexus One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配置高端的同时也拥有让人心动的价格。可以这么说,G7就是Nexus One的升级产品,更是弥补了Nexus One的众多不足之处。

  
HTC Desire(G7/A8180) 

   

  G7采用了金属搭配工程塑料的方式,宽大的屏幕下方只有四个Android常用的功能键和一个光学触摸版用来导航。背面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补光灯,在补光灯的旁边是一个用来外放的扬声器。机身顶部有着3.5mm通用耳机插口和电源键,底部则是MicroUSB接口,方便用户传输数据。

  
5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样,G7也拥有着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并支持多点触控。与众不同的是G7使用的这块是AMOLED屏幕,对于色彩的追求使得屏幕表现上更为鲜艳。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LED补光灯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且摄像头还支持视频录制,人脸识别,相片坐标记录等功能。

  
HTC G7按键

  HTC G7使用的是高通的CPU,主频为1GHz,同时搭配有512M的ROM和576M的RAM,保证了机器运行的流畅性。G7采用的是Android2.2操作系统,拥有着海量的第三方软件,并且支持Flash,用户能够直接观看网上的视频。此外,该机还支持扩展最大32G的MicroSD卡。

  
HTC G7顶部

  编辑点评:作为HTC旗下的高端机型,G7也是不辱使命,以其强悍的配置征服了大批的消费者。5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LED补光灯,超炫屏幕等优点也弥补了没有照相快捷键的不足,相信购买了G7的用户是不会后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