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1800元 热门1GHz主频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2日10:07
  推荐机型: HTC Desire S(G1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480元
  手机特色:Android 2.3 触控一流

  作为HTC Desire的升级产品,G12同样以其非凡的使用感受吸引着大批的人群,除了在CPU上,在系统、外观等方面均做出了改动,但价格并没有高出太多,下面就看一看它和G7到底有什么不同。

  
HTC Desire S(G12/S510e)

  

  在外观上G12要比G7小一些,保持了HTC一贯的简约设计,而G12看起来要比G7更加简约大方。屏幕上方的听筒设计很长,有助于提高通话质量,在听筒的旁边则安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只有Android常用的四个功能按键,机身的左面是音量调节键及MicroUSB数据接口,后面同样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补光灯。

  
HTC Desire S侧面

  G12同样采用的是3.7寸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此外,G12同样在背面装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配有一枚补光灯,拍照效果令人非常满意,此外摄像头还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

  
HTC Desire S正面

  配置上,G12使用的是高通的处理器,同时搭配1.1G的ROM和768M的RAM,使得G12运行Android2.3系统的时候毫无吃力感,即使运行很多软件也十分流畅。此外G12支持SD卡扩展。由于使用了Android2.3系统,G12支持App2SD功能,使用户能够安装大型软件。

  
HTC Desire S背面

  编辑点评:作为G7的升级型号,G12的确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升,不仅性能有较大幅度提升,连外观都设计更加简洁,Android系统更是升级到了最高的2.3版本,性价比提升,大抢G7潜在用户,使其在中高端市场变的越来越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