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尺寸最小的游戏机皇 外星人M11x全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2日11:08
Alienware M11x 整机综合性能

444
▲Alienware M11x 整机综合性能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整机性能在当前市售的各主力机型中处于中等偏上的较好水平,虽然外星人系列笔记本均是定位于游戏应用的产品,但这款M11x还是凭借着Optimus双显卡智能切换技术,在较低负荷的办公环境模拟测试下表现出了约7小时的高续航时间。同时由于该机的机身规格较小且配置了高性能的独立显卡等原因,所以在温控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在高负荷烤机测试环境下,其机身键盘面与底面的最高温度均达到了50摄氏度左右。

基准软件测试成绩:

    PCMark Vantage作为一款可以衡量整机性能的软件,其总得分以及子项得分均很有指导意义,这款CB18在该测试中的总分达到6708分,这一成绩在目前我们测试过的众多新机型里处于中上等水平。

444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我们使用SYSMark 2007测试这款CB18的办公性能,它作为一款侧重于办公性能测试的软件,可以最为直观的检测一款产品在这方面的性能。177分的总成绩说明虽然这款酷睿i7 2617M处理器是一款低电压处理器,但其性能仍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整机性能。就各子项成绩来看,互联网学习子项的成绩要低于其它子项,这说明用户在使用该机进行影像创建、办公应用以及3D建模得操作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444
▲SYSMark 2007测试成绩

    使用CINEBENCH R10可以分别测试处理器的单线程、多线程的渲染性能以及显卡的OpenGL性能。这款酷睿i7 2617M处理器在单线程渲染能力上相比i5 2410M处理器要低10%左右、多线程渲染能力方面则相差20%左右,而核芯显卡的OpenGL性能则相差无几。考虑到这款处理器的热设计功耗TDP只有17W,我们认为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高效的。

444
▲CINEBENCH R10测试成绩 

    3DMark Vantage是一款主要被用于测试图形性能的软件,其作为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接口所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所得出的成绩很有指导意义。17123分的GPU得分说明这款GT 540M独立显卡在图形处理方面的能力处于目前的较好水准,可以满足多种3D应用的需求。

444
▲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