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10官方2.3升级8月放出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22日11:30
   与摩托罗拉一样,索尼爱立信会对旗下的Adroid机型进行Bootloader锁定限制,这样的做法遭到不少用户的厌恶。两个月前,索尼爱立信曾宣布为Xperia X10升级到Android 2.3版,消息一经放出让众多X10用户开心不已。

  今天索尼爱立信对外宣布,研发人员正在努力进行Xperia X10升级Android 2.3系统的开发和测试,目前这项工作进展顺利,将会在8月初为X10用户带来升级

  至于升级Android 2.3系统之后X10的功能变化,索尼爱立信表示X10将会加入特有UXP拍照界面,功能并不会丢失。升级也将让这款手机拥有新的用户界面、WiFi热点、Adobe Flash等等。不过,DLNA功能将不会包括在内。

原视频地址
原视频地址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