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2日17:30
  中国风流动金属设计

  背部一直都是摩托罗拉手机的设计风格。从此次的三亚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XT882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金属流动风格,并备有电幻黑和光束白两种颜色可选。整个背面的设计非常的漂亮,给人一种非常澎湃的感觉。

摩托罗拉XT882
摩托罗拉 XT882
细节特写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细节特写
细节特写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细节特写

  摩托罗拉 XT882的功能键按键区则有着摩托罗拉一贯的风格,和摩托罗拉 XT800也比较相似,四个电容式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摩托罗拉 XT882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有双LED闪光灯的支持。

摩托罗拉XT882具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 XT882具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前面也给大家提到了XT882采用的是双卡双待的设计。因此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双SIM卡槽,这样用户可以保证两张卡同时在线,对于很多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