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2日17:30
  双网双待C+G设计

  双网:C+G网畅通无阻

  作为摩托罗拉 XT800的经典继承,XT882依然采用了双卡双待的设计。在机身内部可以看到双SIM卡槽的设计,不过一个是安装GSM卡一个安装CDMA卡,这一点大家不要混淆。

双SIM卡槽
双SIM卡槽

  双卡手机的好处不言而喻,用户两张卡可以一张上网一张专门短信电话,这样可以选择合理的资费。同时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可以一张卡工作,一张生活,两不耽误。目前双卡手机在国内非常的流行,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在设置当中可以看到双卡双待设置,在这里面可以看到目前两张卡的状态。这种比较直观式的设计可以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两张卡的使用情况。同时双卡手机在电话、短信等功能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一些改动。

双卡设计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双卡设计
数据保护服务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数据保护服务

  同时在XT882上内置的防火墙功能可以为用户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手机,白名单、黑名单功能可以拒绝那些烦人的骚扰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