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双待双核电信最强音 摩托XT88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2日17:30
  待机及其总结

  XT882内置的是1880毫安的电池,这个电池容量也是非常的不错。同时由于Tegra 2平台强大的性能配合很低的功耗在续航方面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在普通使用强度下基本可以用两天,在大屏幕手机方面还算是不错,不过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两块电池还是必须的。

1880mAh电池
1880mAh电池
摩托罗拉XT882
摩托罗拉 XT882

  总结:

  此次摩托罗拉 XT882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双核双网双待+Android2.3”,之前的明星产品XT800已经逐渐度过了热销的阶段,而XT882则很好的延续了之前的经典。而同时Andorid2.3系统的加入让这款手机的实用性大大增加,随着这款手机的上市,中国电信又多了一款“利剑”,相信该机回成为下半年的C网明星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